在下個月,柏林即將居舉行 IFA 2019 展會。在展會上,相信會有不少的手機廠商展出自家的最新產品。而其中,就會有傳聞已久的 MOTO 旗下的 One Zoom。

近日,Amazon 曝光出了該機的一些信息。根據數據顯示,Moto One Zoom 採用 6.2吋的水滴屏,屏幕解析度達到 1080×2340,支援 HDR 顯示效果。搭載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配以最高 6GB+128GB 存儲組合,內置 4000mAh電池。

機身正面是如今中規中矩的設計,但是背部就很有亮點了。首先可以看到 MOTO 在 Moto One Zoom 的背部中央偏上的位置放置了四鏡模組,分別是 4800萬主鏡+1200萬長焦+800萬超廣角+景深鏡頭,其中的主鏡與長焦鏡頭支援 OIS 光學防抖,外媒稱肯可能支援5倍變焦拍攝。

除此之外,Moto One Zoom 的底部為 USB Type-C 和 3.5mm 的耳機插口。支援 NFC,還集成了 Alexa 語音助手和其他 Amazon 定制的內容。配置上感覺是中低階的機型配置,但是售價卻高達400歐元(約合人民幣3145元),性價比就沒有那麼高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