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Google 發佈 Pixel 4 大約兩個月的時間,基本上這部新智能電話產品的資料已有不少已被曝光,但是大家都希望看見實機吧。

日前外國網站 SlashLeaks 有用戶發放聲稱在英國航班上發現Pixel 4 (也可能是 Pixel 4 XL) 的原型機照片。圖片雖然比較模糊,但可以可到該機被人拿著觀看電影,而當中可以機身上方的邊框較闊,而且看到疑似鏡頭在邊椢中,所以跟之前的消息指 Pixel 4 系列不會用上開孔屏幕相符,而自拍鏡只能置於上方的邊框當中。不過可喜的是,下方的邊框是比 Pixel 3 為窄。

不過的前我們也報導過,有指 Pixel 4 及Pixel 4 XL 的屏幕尺寸為5.7 吋及 6.3 吋,屏幕類別也有不同:Pixel 4 為 FHD+ OLED 屏幕而 Pixel 4 XL 為 QHD+ OLED 屏幕,但兩者均採用一款名為 Smooth Display 的屏幕,特色是刷新率高達 90Hz

不過小編希望的是,除了價格外,不知道香港會何時可以通過官網買得 Pixel 4 系列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