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10 系列上星期正式於美國紐約發佈後,一個星期也不到便有 5G 版 Galaxy Note 10+ 的拍攝方面的評分。

而知名鏡頭評分網站 DxOMark 公佈了 Galaxy Note 10+ 的成績表,而今次的結果是以一分之微打敗已佔據第一位置一段時間的華為 P30 Pro 以及自家的上半年旗艦級智能電話 5G 版 Galaxy S10。

分數方面,Galaxy Note 10+ 的後置鏡頭的分數為 113 分,拍攝分數高達 118 分,而影片拍攝則為 101 分。

DxOMark 表示 5G 版 Galaxy Note10+  後,在各種照明條件下呈現出絕佳的曝光、寬廣的動態範圍、鮮明的色彩及高水準的細節。而中性的白平衡、精確的演色性以及高飽和度,也令 5G 版 Galaxy Note10+ 在大多數測試條件下展現出亮麗悅目的色彩。

而 DxOMark同時也表示,5G 版 Note10+的拍片效能同樣令人印象深刻,在成績方面獲得101分,更是至今為止測試過的機種中在動態圖像專案裏表現最傑出的智能電話產品。

追求拍攝質素的朋友們,5G 版 Galaxy Note 10+ 會否是你們心中的那杯茶呢?

(小編按:Xperia 1 何時有 DxOMark 評分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