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關於智能手機 3.5mm 耳機插口的去存問題引起網友們的熱議。儘管有些網友表示耳機接口還是需要保留,但是 3.5mm 耳機插口終將會被取代,而藍牙耳機也逐漸代替有線耳機,物理耳機插口慢慢成為過去。

隨著 Samsung 新發布的 Note 10 取消了 3.5mm 耳機插口,最近也提出了新手機套的專利申請。從渲染圖上可以看出,這款手機套設計非常新穎,兩個耳機可以隱藏在裡面,或將可以容納 Galaxy Buds ,這也是目前最具創新性的方案。

這款手機套的出現,也將會給耳機控帶來很大的便利。試想一下,出門隨時隨地地攜帶耳機,而且還隱藏於手機套裡,便利性自然毋庸置疑。另外, Galaxy Buds 是 Samsung 年初發布的一款真無線耳機,配合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還可以給 Galaxy Buds 充電。由此看來, Galaxy Buds 與這款手機套放在一起之後會起自動充電的作用。

Samsung 的新專利手機套可以說是新穎而且實用的,何時在市場上官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