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Nokia 7.2 發布會的臨近,不僅僅曝光出了真機照和渲染圖,近期還曝光了 Nokia 7.2 在印尼監管部門的認證,以及在 GeekBench 的跑分庫。從曝光的跑分情況來看,Nokia 7. 2 應該是搭載 Snapdragon 710,時脈為 1.84GHz,配以 6GB RAM,運行Android Pie 系統,跑分達到了單核1604分,多核5821分,這個成績和 realme 3 Pro 等中階手機持平。

之前有爆料稱 Nokia 7. 2 的代號為「Daredevil」,型號是「TA-1098」。渲染圖顯示 Nokia 7.2 將是採用水滴形劉海屏設計,但是開孔會進一步的縮小,側邊款和下巴也縮小,讓屏佔比進一步提升。

採用後置環形佈置的後置三鏡 + 碩大的 LED 閃光燈鏡頭模組設計,還看到了 Nokia 7. 2 依然採用後置指紋識別,把指紋識別模塊放到了鏡頭模組的下方。機身右側為音量鍵和電源鍵,左側還有一個專屬的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召喚鍵,底部為USB Type-C 插口和 3. 5mm 的耳機插口。

除此之外,還有爆料稱鏡頭是採用蔡司的 4800萬像素主鏡頭,電池容量為 3500mAh 。具體的信息我們還不得而知,目前都只是猜測,進一步的消息還需要官方來進行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