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小米舉行了一場以「未來影像技術」為主題的溝通會,宣布 Redmi 與 Samsung 電子聯合首發 6400 萬超清鏡頭,小米並同時預告將首發 1 億像素未來超清鏡頭。之所以能夠擁有如此之高的像素,其實就是得益於 Samsung 最新推出的感光元件 ISOCELL。

在 8 月 10日,Samsung 才正式宣布了該感光元件的消息,在 Twitter 上宣布,將在今日發布全新 ISOCELL 感光元件,號稱「重新定義解析度」。很可能在發布會上給我們帶來期待已久的 108MP 億級像素感光元件。

對於 108MP ISOCELL 的超高解析度亮點,在小米的未來影像技術溝通會上揭露了一點細節,例如最高支援 12032×9024 解析度的影像輸出、在其二倍變焦下仍可維持 2700 萬像素的影像。稱 Samsung 的新感光元件將是市面上感光面積最大的移動圖像傳感器。

對於小米那款新機會採用 108MP 呢?我們暫時還不清楚。根據之前小米創始人、小米集團董事長兼 CEO 雷軍的透露,小米億級像素新機正在研發中,應該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與我們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