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電子移動通信部門總裁高東真在之前接受采訪時表示,以往 Samsung 會將尖端技術率先搭載在旗艦產品上,但現在策略已有變。

一直以來都是主打以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為主的兩大旗艦系列,每一次的旗艦處理器和高科技都會率先在這兩大系列上運用。但是, Samsung 還有一個 Galaxy A 系列機型,是 Samsung 技術下放的主要h系列。

下一代機型 Galaxy A90 已經獲得藍牙認證,我們從認證頁面發現到了Galaxy A90 有 SM-A908N 和 SM-A908B 兩款。根據外媒的爆料,稱這兩款機型分別是 Galaxy A90 5G 版和 4G 版。

由於採用了 5G 技術,Galaxy A90 5G 版將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旗艦平台。拍攝方面,Galaxy A90 5G 版採用後置 4800 萬+ 1200萬 + 500萬三鏡,4G 版將配備 4800 萬 + 800萬 + 500萬 AI 三鏡。兩款機型均為 6.7 吋的 Infinity-U Super AMOLED 屏幕,支援 FHD+ 解像度,電池容量為 4400mAh。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