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13年前蘋果推出 iPhone 7 , Samsung 就有意地推出一些針對 iPhone 缺點的調侃影片廣告。不過相對於以前的冷嘲熱諷如 3.5mm 耳機端口 、 iPhone 的劉海、不支援 microSD 擴展等,最近的 Samsung一反常態,竟悄悄在其官方官方 YouTube 頻道上下架,這些動作的背後的緣由是?

事出必有因的,在2017年蘋果公司在 iPhone 7 上取消了 3.5mm 耳機插口,Samsung 曾對此進行調侃挖苦。而現在 Samsung 似乎就有點被「打臉」, Galaxy A8 和最新發布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中也移除了 3.5mm 耳機插口,所以悄咪咪地在多個官方頻道悄然刪除了此前發布的調侃影片。

據外媒報導, 2017年的9月發布的商業影片「Growing Up」以幾個故事的渲染對比出 iPhone X 的缺點與 Samsung 的優點,本是要達到「策反」iPhoneX 用戶使用 Galaxy Note 8 的效果,不過 Samsung 和 Samsung Mobile USA 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已經無法看到該影片。

對比 Samsung 前後的兩次做法,不知道你持怎麼樣的看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