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的手機業務與相機部門合併之後,在今年的 5月份帶來了世界上首款搭載 21:9 屏幕的旗艦機 Xperia 1,並且再其他部門的協助之下,Xperia 1 還有著無反上的眼控對焦以及大師電影拍攝模式,將手機的拍攝玩法進一步的提升。但是,因為存在著續航和 UI 等方面的體驗不好,導致了該手機並沒有獲得市場的認可。

雖然近年來 Sony 的手機業務不容樂觀,但是 Sony 並不打算放棄手機的研發。有爆料稱 Sony 的下一代旗艦產品 Xperia 2 將會在今年 IFA 大會上亮相,而且外媒 Sumahoinfo 已經給我們帶來了 Xperia 2 的渲染圖。

我們可以從渲染圖中看到,Xperia 2 的造型與 Xperia 1 在總體上沒有太大的差別,仍舊採用 21:9 的超長比例。將後置鏡頭移到了左上方。

值得注意的是,原本在 Xperia 1 上的電源鍵和指紋識別模塊分開設計使得用戶在亮屏都時候需要更換拇指的位置才能解鎖,造成不方便的操作。這樣的設計在 Xperia 2 上並沒有改變,從渲染圖中就可以看到 Xperia 2 的電源鍵和指紋模塊依然是分開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