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可以說是 5G 元年,除了多國開始開通 5G 網絡後,一批 5G 電話都陸續推出應市,而早前小米宣佈推出 5G 版小米 MIX 3 後,現在再有旗下產品加入 5G 功能了。

昨晚小米產品總監王騰通過微博放出小米新機截圖,而截圖的最大賣點是接收訊號欄中顯示了 5G 字樣,所以很有可能是一部新的 5G 智能電話,而從微博的結尾顯示 “小米 9” 故此外界推斷小米將會推出第二部 5G 智能電話 – 5G 版小米 9。

至於規格方面,外界推測與小米 9 分別不大,而之前推出的 5G 版小米 MIX3,估計電池或會加大容量 (因為有指 5G 電話的耗電量比較高),而處理器方面,由於之前 Qualcomm 發佈了 Snapdragon 855 Plus,所以或有機會用上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同時從 3C 認證提供的資料,小米 5G 智能電話车援 45W 超級快速充電,所以 5G 版小米 9 很大可能同樣支援 45W 快速充電。

至於價格方面,王騰表示價格 “有點小貴”。由於之前小米9售價在人民幣 3,000元的價位,外界估計 5G 版小米 9 售價或超過人民幣 4,000 元 (約港幣 4,452 元、新台幣 17,873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