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任天堂推出的 Switch 手提式遊戲機極受歡迎,根據過往不少消息指出,新一代亦快將來臨。據消息透露,日前 Sharp 執行副總裁野村勝明宣布將會為新型號的 Switch 提供 IGZO 顯示屏。

IGZO (indium gallium zinc oxide) 材料是用於新一代薄膜晶體管技術中的溝道層材料,不但止解像度高,還經久耐用。而 Sharp 也是首次在大規模投產的顯示器面板上運用該技術材料。據報導,Sharp 今年將成為任天堂旗艦產品 Switch 屏幕的新供貨商,公司副總也是簡短的回應「我們將提供我們最頂尖的 IGZO 屏幕。」

目前,Sharp 官方沒有明確指出會是哪款 Switch 將搭載最新的 IGZO 屏幕,廉價版 Switch Lite 會不會有呢?目前還是未知之數,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