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 經歷了許多的 Beta 版本,總於在今天發布了 Android Q 的第 6 個 Beta 版本。按照先前的承諾,這個版本將是最後的 Android Q 測試版,意味著很快,Android Q 會開始面向大眾,大家可以體驗到最新一代系統了。

據悉,Beta 6 沒有再帶來任何大的前端更改,在此之前推出的已經是候選發布(RC)版本,所以 Beta 6 不會再有大大改動。

Google 對於 Beta 6 的改進,稱改善了後退手勢的靈敏度偏好,添加了 200dp 的垂直應用排阻極限,提升操作性能。以及加入更新的 Android Studio 創建工具和 API 29 SDK 的最終版本。

目前,Google 已經做好了新版 Android 的推出準備,希望軟件開發者可以盡快的進行適配。目前 Play Store 就已經在開售針對新系統作出改進的 App 了。

想盡快體驗新系統的 Pixel 用戶,要檢查手機的 OTA 更新了。如果還沒有接收到任何的推送的話,要確保已經報名參加了 Android Q 的測試。

Google 已經做好準備,接下來就要依靠軟件開發商的適配和原始設備製造商(OEM)是否做事情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