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系列是眾多影迷的最愛,然而沒想到在在漫威作品的第三個階段裡竟存在著一個大驚喜,雷神竟可以為女影后飾演?Natalie Portman 將回歸《雷神4》扮演 Jane Foster?看看漫威如何解釋的。

影后回歸漫威固然令影迷們開心,但更值得一提的是,其回歸後的角色竟有黑寡婦轉變為女雷神!漫威影業 CEO Kevin Feige 解釋道:「我喜歡女雷神的故事,這是我們近幾年出版的漫畫裡的最佳之一。她是 MCU 大家庭的成員,我們和 Natalie 一直保持著聯繫。」

另外,這次 Natalie Portman 的回歸,或許是因為導演 Taika Waititi 的巨大魅力。和具有喜劇幽默的導演聚在一起開一次會就立刻答應了出演。

由此看來,Natalie 痛快答應出演是《雷神4》出現女雷神的重要因素,與導演 Taika Waititi 的合作也會成為一個原因,相信她的出演會給觀眾帶來很大驚喜。

據報導,在2019年聖地牙哥 SDCC 展上,Natalie 高舉喵喵錘,宣布成為首任女雷神,親自扮演女雷神的 Natalie 你還期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