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每年都會發布大量的智能手機型號,從簡單的 Android On e智能手機到有趣的高階智能手機甚至是遊戲手機。由於良好的性價比,在較短時間內就家喻戶曉。

此外,小米在一些領域的創新大家也有目共睹,如小米9 透明背蓋機型。而這次我們從專利圖中看出這次的創新專利是加持著太陽能電池板的機型。

值得一提的是,其太陽能電池板,它覆蓋了後蓋的大部分,不過就沒有因為太陽能的電池板而變得更厚重。手機的充電不再是傳統的充電方式,而太陽能電池板的集成使用也會變得更為環保。還有,出門在外,手機用戶們不用擔心手機沒電而到處找電。

目前,暫時未知小米會不會發布這款便利又環保的智能手機,但此前有很多公司嘗試了太陽能智能手機,不過都是折翼而回。而希望小米這款太陽能電池板手機能在盡快上市,值得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