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來到了,又是 Google 發放 2019 年 8 月的 Android 安全修正的日子,今日他們正式推送了!

2019 年 8 月的 Android 安全修正分為包含 2019-08-01 和 2019-08-05 安全修正程式級別,共計修復 26 處安全性漏洞。當中包括修復 Android runtimeMedia frameworkAndroid系統和框架、Broadcom 和 Qualcomm 零件,以及其他影響Android系統的嚴重漏洞。

在安全公告中指明 在這些漏洞中最嚴重的是系統元件中存在的高危安全性漏洞,使用特別製作的 PAC 檔能夠讓遠程攻擊者執行包含惡意提權進程的代碼。嚴重性程度是基於該漏洞可能會在受影響的設備上出現的危險而評估得出的。

除此以外修復 Qualcomm 組件存在的3個漏洞,包括Pixel設備閉源元件,並改善了 Pixel 3a 和 Pixel 3a X L的睡眠模式。以及為 Pixel, Pixel XL, Pixel 2, Pixel 2 XL, Pixel 3, Pixel 3 XL, Pixel 3a 和 Pixel 3a XL 改善 WiFi 網路設定,提升 Wi-Fi CaptivePortalLogin 的穩定性。

而今次的安全修正適用於所有運行 Android 9 系統的 Google 設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