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智能電話的屏幕尺寸,基本上主流都是越出越大 (至少也有 6 吋),不過對於手部較小女性,又或者要求操作的方便性,也有部份人都會選擇屏幕較小的產品,所以部份智能電話生產商,都會推出小屏幕版,例如 Sony Xperia Compact 系列。

早前有消息指 Sony 將於下月於德國柏林舉行的 IFA 2019 中發佈新旗艦智能電話 Xperia 2。不過有外國媒體 Sumahoinfo 報導指 Sony 有可能會在 IFA 2019 除了 Xperia 2 外,還可能小屏幕版的 Xperia Compact 系列會同場亮相。

另外有人在 XDA 論壇發放 HTML5 測試截圖,當中顯示一款型號為 J9310 的  Xperia 的智能電話產品,所知規格方面,包括 21:9 屏幕及預載 Android 10 操作系統

不過其他規格方面暫時未有進一步消息,例如所採用的處理器,報導指可能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但也可能像 Xperia X Compact 一樣搭載中階處理器。

小編相信離發佈日子越近,消息一定會更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