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上星期六至今日,中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一年一度的電玩展 ChinaJoy 2019,對於這個現今最大市場而言,吸引了不少商家,當中包括遊戲界的老大哥 Nintendo。

自上月 Nintendo 突然發佈手提遊戲機 Switch Lite 後已引起一陣迴響,在今年的 ChinaJoy 2019 舉行前,Nintendo 與騰訊合作宣佈推出行貨版 Nintendo Switch。而在今次的展覽中,似乎又再揭露了一些 Nintendo 正進行的計劃。

眾所周知,早前傳聞 Nintendo 於今年會推出一款廉價版及一款加強版 Switch,廉價版就是上月的 Switch Lite,但加強版 Switch 呢?Nintendo 高層曾表示今年聖誕只有 Switch Lite應市,不過在 ChinaJoy 2019 中透露了一點端倪。

有網站發現,從展覽會傳回有關展覽的照片中,發現有一張疑似大屏幕版的 Nintendo Switch!

根據資料,該屏幕尺寸約 12.5 吋,雖然屏幕不少,但是有指重量卻只有 225g!外界估計這產品很有可能就是 Nintendo 正在開發的加強版 Nintendo Switch,不過暫時未得到進一步證實。

大家對這個疑似加強版 Switch 有多大興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