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one 自 2017 年引入首屆編程馬拉松 Hackathon 後,成功以指定主題模式舉辦了兩屆賽事,吸引了大量來自本地及海外初創科研團隊進行技術比拼。今年第三屆賽事即將舉行,SmarTone 正式公司了大會詳情。

SmarTone 宣布將於 2019 年 10 月 26 至 27 日舉辦第三屆跨業界 SmarTone Hackathon 程式設計馬拉松比賽。比賽將會以「5G 及智慧城市」為主題,並鼓勵本地、大灣區及各地具潛質的人才及初創企業參加。

今屆勝出隊伍可獲獎品獎金總值超過港幣 $120,000,另增設獎項鼓勵作品加強於大灣區的應用。此外,勝出隊伍更有機會獲得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或數碼港培育計劃的面試機會,爭取創業基金的資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