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防摔手機殼 Rhino Shield 正式宣佈在香港市場推出 ASUS Zenfone 6 手機殼,包括僅邊框的 CrashGuard 系列和擁有底蓋的 SolidSuit 系列,並有相關的 Impact Protection 保護貼。

我們在 Rhino Shield 香港旗艦店也找到相關資訊,並發現 Zenfone 6 的款式已經在預購中,黑色的邊框與背蓋款式定價 $258,而碳纖款背蓋則定價在 $288,與過去的 Samsung S10, Huawei P30 系列及 iPhone 款式定價相若。

以三米防跌為賣點的 Rhino shield (犀牛盾) 兩種保護殼在手機上方處皆預留完整的相機翻轉空間,並經過實機測試,不影響功能運作,且達到美國軍規落摔測試標準(MIL-STD 810G)。

Rhino Shield 手機殼(ASUS Zenfone 6)
價格:HK$258(黑)  / HK$288(碳纖)
查詢:THE ONE MAR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