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庵野秀明」這四個字,大家腦海中應該只會泛起《新世紀福音戰士》這部作品。

但是最新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在明年 6 月才正式公映的時候,上星期有傳 “庵野秀明” 將會製作一套名為《シン・ウルトラマン》 (真。鹹蛋超人) 的作品,不過円谷一直否認。

但是現在円谷及 khara 正式確認將推出《シン・ウルトラマン》, 企画・脚本將會由庵野秀明負責,監督為樋口真嗣。至於主要角色方面,就如之前的傳聞的一樣,由有斎藤工、長澤雅美及西島秀俊主演。

消息指今次《シン・ウルトラマン》將會改編1966年播放的《ウルトラマン》,暫定於2021年上映。

而大家都知道庵野秀明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仍在製作當中,可能擔心會否影響放映日期,甚至製作質素。但現在可以放心了,因為khara確認庵野秀明在完成《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後少開始製作這套作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