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本網報導過 Samsung 於 8 月 5 日發佈第二代 Galaxy Watch Active – Galaxy Watch Active 2,昨日終於如期正式發佈。

今次的 Galaxy Watch Active 2,最吸睛的相信是其外表,因為一如之前傳聞一樣加入一個名為 Touch Bezel 的功能 – 是一個以虛擬方式操作的旋轉錶框,類似 Galaxy Watch 的最大賣點,物理式旋轉錶框。官方聲稱 “與新增強的 One UI 完美協調”。

此外 Galaxy Watch Active 2 加入新開發的 My Style 錶面可更輕鬆設定錶面樣式,還會根據 Samsung 的色彩提取演算法,根據錶帶選項為錶盤搭配顏色。

至於功能方面,Galaxy Watch Active 2內置各種運動功能,同時加入一個虛擬跑步教練以即時跟蹤用戶的步伐。而感應器方面,加入包括帶有八個光電二極體的心率監測,ECG,加速度計,陀螺儀,氣壓計和環境光感測器。換句話說,傳聞的 ECG 功能正式加入,不過是否可以即時使用仍然未知,因為早前仍有消息指 Samsung 正在等待 FDA 批核,最快於 2020 年才會開通有關服務。

規格方面,Galaxy Watch Active 2 採用 360 x 360 解象度Super AMOLED 屏幕、40mm (1.2 吋屏幕) 44mm (1.4吋屏幕) 兩款型號均採用 1.15GHz Exynos 9110 雙核處理器、RAM 方面 Wi-Fi 版為 768MB 而 LTE 版為 1.5GB RAM、均用上4GB ROM、電池方面 40mm 版為 247mAh 而 44mm 版則為 340mAh。重量方面分為鋁及不銹鋼版:鋁版為 40mm(26g) 44mm(30g),不銹鋼版為 40mm(37g) 44mm(44g),不過LTE 版只有不銹鋼版。

價格方面,40mm版為 279.99 美元 (約港幣2,195元、新台幣 8,843元);44mm版為299.99美元 (約港幣2,352元、新台幣9,479元)

LTE 版將於 月 27 日通過美國電訊商ATTSprintT-MobileU.S. CellularVerizon發售,但香港甚麼時候推出仍有待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