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作為 Android 陣營的龍頭,心中都不時希望能去 Google 化,當中包括自行研發操作系統 Tizen (雖然可以說並不成功),但似乎 Samsung 並不心息。

今個星期三 (香港時間星期四) 發佈的 Galaxy Note 10,相信大家都對這部旗艦級產品了解得七七八八,之不過主要都在硬件方面,但是軟件上相對少。今日出現的有關於軟件的消息了,不過卻令人有點意外。

今日有消息指,Samsung 與 Microsoft 達成合作,Samsung 將會在即將發佈的 Galaxy Note 10 中預載 Microsoft 的 Your Phone App。外界估計 Galaxy Note 10 中的 “Microsoft Apps” 除了 Office三寶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OneDrive 及 Skype 外,更會加入 Microsoft 最新開發的 Your Phone

通過 Your Phone,用戶可以令 Android 智能電話與 Windows 10 電腦保持同步,在桌面系統上接收到智能電話通知推送或者屏幕鏡像。

根據消息來源報導,Samsung 日後推出的新型號也會預載包括 Your Phone 在內的 Microsoft Apps。

不過同時有指之前提供給 Samsung 用戶的 100GB 額外OneDrive 免費空間計劃已於7月底結束,所以 OneDrive 有可能不提供免費免費空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