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是日常生活中屢見不鮮的事情,漸漸地,現在更出現了許多網購王。你身邊有沒有喜歡網購的朋友或者另一半?

近日,這位外國朋友 Mac 送了一份驚喜給妻子 Emily McGuire,這份驚喜就是一個 Amazon 紙箱造型的蛋糕,簡直逼真得像真的紙箱!不僅如此,更是逼真到添加了地址郵遞信息及 Amazon Prime 黑色膠帶,乍一看,還真的騙到「網購王」妻子。網購王妻子非常喜愛這個紙箱蛋糕,身為攝影師得她按耐不住要給它拍照。有趣的是,網購王妻子還拿著逼真的紙箱蛋糕去「嚇」出品人。

這份驚喜驚呆了眾人,同時這對夫妻得恩愛亦不言而溢。不論是紙箱蛋糕,還是這對恩愛的夫妻,都吸引著網友羨慕的目光。提提外國的朋友,蛋糕由 Sweet Dreams Bakery of Dunn 製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