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爐是生活中常見的家用家具,而今,竟可以用手機操控。可見,這又給人們帶來不少便利。小米由手機生產商慢慢蛻變成生活家電生產鏈,這款可用語音操控的微波爐便是小米旗下的新成員。

日前,米家在大陸市場推出全新的米家微波爐,控用日系簡約白色設計,內置Wi-Fi連接網絡,用戶可以用手機操控,也可以用家用智能揚聲器語音控制。

不僅如此,用戶還可以透過手機控制查詢加熱時間或啟動兒童鎖功能,更能選擇多達26種不同的模式。

此外,手機 App 亦可下載食譜,可利用米家微波爐輕易煮食。由此看來,這款米家微波爐確實帶來不少方便,是大眾所喜愛接受的產品。

據報導,米家微波爐近日將會在中國大陸市場上市,售價399元人民幣(約HK$450 或 NT$1810),但願這款功能齊全的產品能獲得眾人的歡心,從而大賣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