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網頁遊戲,曾經一度在網絡上大熱,主要流行原因是不需要強大的 PC 機能,亦不需要安裝遊戲,只要可以上網的電腦就可以玩,亦成了不少學生哥們的選擇。現時有不少舊遊戲開始被網頁遊戲化,成了不少人的回憶。

例如在1996年發售的「滑鼠殺手」斬斬斬遊戲——《暗黑破壞神1》,被專注暴雪遊戲的 Rivsoft 變成了網頁移植版,可以在瀏覽器上進行遊玩。只不過目前該移植版只有地下城的頭2個地區和三個角色職業中的一個。但是你有買過該遊戲,電腦裡有原遊戲檔,便可以在瀏覽器上遊玩整個遊戲。

這一個移植版本是由兩個編程團隊重新構建的源代碼而來,很有意思的一點在於真實的還原遊戲,甚至還保留著原來游戲存在的 bug 和一些寫的很糟糕的代碼。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點擊 https://diablo.rivsoft.net/ 進行遊玩,當你有買過《暗黑破壞神1》(最近還登陸了GOG),可以在電腦上搜索一個特殊文件(DIABDAT.MPQ),只需將其拖入網頁,就可以遊玩整個遊戲了。

如果你並沒有這遊戲原檔,你可以網頁中下載試玩版,按(紅圈)下載50MB試玩檔,遊玩時間在20分鐘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