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科技公司之一的 LG ,近來手機部門的業績都不堪入目,不過幸好有家庭電器和空氣過濾產品的神助攻,才讓整體的業績數據相當好看。而對於智能手機的銷量按年再下滑 21.3% ,手機虧損超過 2.68億美元,LG仍然信心滿滿。

究其 LG 手機銷量大跌的原因,不僅與整體智能手機的市場疲憊有關,而且中國手機品牌佔據了非常大的市場佔有率,顯然, LG 的手機銷量是會受到這些因素的衝擊的。

不過也有利好的消息傳出,儘管年度銷量下滑了 21.3% ,但是季度銷量卻顯示上升了 6.8% 。對於 LG 來說市場推廣開支會使其逾發加大,生產線由韓國轉移至越南也是其中一個因素,但在長遠來說在越南生產手機將有助於降低成本。

對於現在的窘境, LG 表示接下來的季度業績報告中將會提到一款相當有競爭力的手機,另外隨著多個國家陸續推出 5G 網絡服務, 5G 產品也會需求增加,不少電訊商都有銷售 V50 ThinQ 5G 手機,所以 LG 對於未來的手機銷量依然還是信心滿滿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