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現在真的是月月出新機,今個月趕在月底前又為大學準備了一款新手機,這就是小米A3。小米A系列在國際上其實一直都比較多人重視,主要原因有二,一個就是A系列預載的是原生的 Android One 系統,亦可以視為非親生仔之外對原生 Android 系統的追求。第二就是價格,在採用 Android One 的手機中,小米A系列算是公道價。好了,那麼今次的 A3 又是如何?

小米A3 其實他原身就是中國國內發售的小米 CC9e,外觀及規格是完全一致的,不同的只是換上了原生 Android 系統,而不是修改後的 MIUI。

小米A3 採用 6.088 吋 AMOLED 水滴型螢幕,亦配備更先進的螢幕下指紋辨識器,加大了 15% 指紋辨識位置。採用新一代的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小米A3 在 AI 方面有所強化。採用 4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儲組合。算是中低性能的組合。

拍攝方面可以說是重黠之一,後置三鏡頭設計,主鏡頭為達4,800 萬像素,而另外還有一個鏡頭為 800 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最後加入一個只負責計算的200萬像素鏡頭。而前置就 3,200 萬像素AI自拍鏡頭,在低光環境下,能將四個像素合併成一個 1.6μm 大像素,以記錄更細緻影像。

小米A3 內置 4,030 mAh 電池,最高支援 18W 快充,採用 Android One 及以最新的 Android 9 Pie系統。

小米A3提供暗夜灰、勝於藍、點止白三款顏色,4GB + 128GB 版本,建議零售價港幣1,799元,並於 8月2日香港正式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