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8年的《鐵甲奇俠》到2019年的《復4》,11年時間,22部電影,構成了這個雄偉壯闊的漫威電影宇宙。不過作為漫威粉,當然電影呈現出來的是最完整的影像,但是因為很多因素,影像並不能完全地呈現出來。

相信很多漫威粉們都對《復4》的劇情餘興未盡,那麼這個刪剪片段可以勾起你對影片不少的回憶。近日 USA TODAY 公佈了《復仇者聯盟4》的全新刪減片段,此場景發生在大戰結束鐵甲奇俠彌留之際,小辣椒送上深情一吻後,眾人集體單膝下跪,向這位偉大的英雄致以敬意。


可見,這段劇情聽起來不僅與《復3》進行了一次呼應,看到又十分感人,那麼為何在最後刪剪掉了呢?導演羅素兄弟就表示,因為在影片試映時,並沒有得到觀眾的共鳴,所以在考慮之後選擇刪掉了這場戲。

或許這個刪剪部分是大部分觀眾的感受,但是如果你對此片段有著難得的共鳴,那麼就需要你自行腦補到原片裡面去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