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26日,華為在深圳向我們發布了自家首款商用 5G 手機 Mate 20 X (5G),這一發布會,宣布了下半年 5G 機型的戰爭開始了。華為作為 5G 時代的佼佼者,採用的是自家的巴龍5000。而之前有報導稱另一個高通 5G 平台只支援單卡,讓人困惑不已。

直到了7月27日,業內人士@楠爺在知乎上曬出了 iQOO 5G 手機界面截圖。清清楚楚的看到了 iQOO 5G 支援 5G+4G 雙網,結合之前 iQOO 官方微博曬出的 5G 卡槽,確認該機支援雙卡,而且是5G+4G。代表著高通 5G 平台是支援雙卡雙待的。

除此之外,iQOO 產品線總經理曾鯤鵬(微博ID:手機鳥叔)暗示 iQOO 5G 手機會搭載高通Snapdragon 855 Plus 旗艦平台,集成了數 Gbps 連接的 Snapdragon X24 LTE 4G Modem,利用Snapdragon X50 5G Modem 和高通射頻前端解決方案 5G 連接。目前的 iQOO 5G 手機已經集齊三證,根據官方的信息,稱 iQOO 5G 手機將在8月份正式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