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於許多觀眾心中都具有良好口碑,《權力遊戲》也不例外。不過《權力遊戲》第八季播出後,觀眾們感到十分失望,甚至要求官方重拍,而此前 HBO 對觀眾們的請願愛理不理,好在最終都作出回應。

提議是可以的,但是要官方接受需要時間。雖然 HBO 給出了一份「官方聲明」,但遺憾的是,這一季再重拍似乎也是不可能的事。 HBO 一主管 Casey Bloys 表示:一部深受粉絲歡迎的熱門劇集,其缺點顯然是不會太多的。主管的解釋有道理,但這並不是站在粉絲的立場發聲,儘管粉絲們做好了對心塞結局的心理準備,但 GoTS8的劇情 HBO 本可以做得更好,也難免粉絲對劇情批評。

一部好的電影少不了眾多粉絲的支持,相比之下,Marvel 出品的《復仇者聯盟4:End Game》的結局盡力彌補了觀眾的心理難受,至少編劇在寫死觀眾喜愛的幾位角色的同時,還努力填完了剩下的各種伏線。希望在粉絲的期待下,影視界能湧現出更多的大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