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二 (730日) 小米旗下黑鯊遊戲手機將於北京召開發佈會,而今的發佈會主角將會是旗下的新產品「黑鯊遊戲手機 2  Pro」

官方長公佈的消息指,黑鯊遊戲手機 2 Pro 將搭載 Qualcomm 最新公佈的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但作為消費者然希望知道這部電話更多規格,畢竟作為一部針對打機的智能電話而言,強勁的規格更能令使用者有最佳的打機體驗。

今日在 AnTuTu 出現一款型號為 “DTL-A0” 黑鯊遊戲手機的規格及跑分成績,而當中的資料令人懷疑就是黑鯊遊戲手機2 Pro – 因為該機就是用上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根據 AnTuTu 的資料顯示,除了使用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外,其他規格方面為:2340 ×1080解象度屏幕、Adreno 640 GPU、12GB RAM、256GB ROM 及 Android 9 等。

而跑分成績方面,總分為 405598 分,比黑鯊遊戲手機2 的 375592 的成績有大約 8% 提升。而細分方方面,黑鯊遊戲手機 2 的 CPU 提升幅度為 3.3%GPU 提升幅度為 14.7%MEM 成績同樣有 11.7%

反正還有幾日的時間便會正式發佈,大家就耐心等候一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