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已經到來,手機市場即將開始一輪新的征戰,各大手機廠商開始陸陸續續推出當家旗艦手機,一直以來高調行事的 vivo 卻顯的過於低調了,很少有消息曝光出來。

好在最近知名科技博主@i冰宇宙給我們曝光出了疑似 vivo NEX 3 的手機玻璃面板照片,看到了隱藏及深的 NEX 3 (估計叫 NEX 3 不是叫 NEX 2,vivo 命名不用雙數)秘密武器,採用曲面屏幕,而且是曲度接近90度的曲面屏幕。

@i冰宇宙還補充道,vivo NEX 3 額頭和下巴會有頂尖的表現,將黑邊極致的壓縮,配合接近90度曲率的 vivo NEX 3 想必會給我們帶來極其震撼的手機觀感和體驗。

對於 vivo NEX 3 的其他消息我們就不得而知了,會採用什麼處理器,有著什麼配置?是否會支援5G?還有什麼別的驚喜?這些問題還需要跟更多的爆料才能知曉,持續關注 Qooah 新聞,得到最新情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