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已經過去了,各家品牌的旗艦手機之爭也已經落下了帷幕,而即將開始將會進入下半年的新一輪旗艦手機之爭中。 Apple、Samsung、華為等廠家會開始將會陸陸續續的推出最新旗艦機型。

最近,有微博網友曝光了疑似是華為旗艦機的真機諜照,這個諜照於地鐵上被野生捕捉,是一位疑似華為開發人員在地鐵上對手機進行測試的情形。我們可以看到照片裡有四台手機,其中有一部手機是主角,很有可能是即將發布的 Mate 30 Pro。

可以看到,該手機被保護殼保護著,但是我們也還能看到極具特色的特徵,例如正面更窄、更扁的瀏海,可能配備 3D 結構光學人臉識別感應器,而手機的兩側是曲率非常大的曲面屏幕。

雖然沒有看到手機背面,但是根據之前網上消息所知,Mate 30 Pro 的背面不會再採取四方形設計,而是將鏡頭模組放置在一個居中靠上的圓形區域內,具體如何排列還是不太清楚。對於鏡頭的規格,有消息稱會採用雙主鏡方案,都是來著 Sony 的 IMX6 系感光晶片。

至於性能規格上,華為 Mate 30 Pro 如無意外將會搭載麒麟 985 處理器,充電功率進一步提升至 55W。目前對於華為 Mate 30 Pro,還沒有太多實質性的消息和爆料,大家再等等發佈會的來到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