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Samsung Note 10 的發布越來越近,網上曝光都消息夜越來越多。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就給我們帶來了 Samsung 手機的一項全新神秘特性,備有 AI 加持的「智能 ISO」。

Samsung 日前向歐盟知識產權組織(EUIPO)提交了 Smart ISO 和 AI-ISO 兩份商標申請,這兩份商標申請歸屬於第 9 類,涵蓋了相機、智能手機、鏡頭傳感器、影像傳感器軟件等內容。

從名稱上來說,我們可以了解是用以改善感光度(ISO)範圍,使其更加智能。所以,Galaxy Note 10 將會凸現 AI,實現根據光線條件而自動調整感光度(ISO),避免環境過亮導致當前解決方案無法很好應對,環境光線不足的過高ISO導致照片出現過多噪點。

除此之外,手機還能記住用戶拍攝偏好。隨著相機製造商提供越來越大的 ISO,該技術在未來會有更好的應用,例如華為 P30 Pro 的 Super Spectrum 影像傳感器,擁有 204800 的超級 ISO 檔位,不單止可以駕馭高亮場景,也能在低光環境下獲得更好都拍攝效果。

除了上述的技術,有傳言稱 Galaxy Note 10 將支援可變光圈,從兩個可變檔位變為三個可變檔位,可以增加更多都玩法和成像效果。

在 8 月7 日紐約舉辦的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上,Samsung 會帶來更多的信息,屆時大家就會知道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