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的無線網絡攝影機品牌 Arlo,今日於香港推出了新一代產品「Arlo Ultra」。相比起上一代,Arlo Ultra 規格方面都提升了不少。其中最重點的,當然就是採用 4K HDR 的攝影能力鏡頭,以及 180 度對角視野和彩色夜視模式等。

現時市面上網絡攝影機解像度方面一般以 1080p 甚至是 720p 居多,由於解像度不足可能會看不清楚某些影像細節。Arlo Ultra 採用具備 HDR 圖像處理功能的 4K 圖像感應器,加上機身設有 LED 聚光燈可供低光或晚間時拍攝照明使用,對於影像的記錄有一定的幫助。

Arlo Ultra 延續全無線設計,採用金融加密等級無線傳輸通道,安裝鏡頭不必再大費周章拉線。機身防風雨設計現在更配合全新防風雨磁性充電線,將更適合室內和室外使用。

Arlo Ultra 鏡頭機身現在也配置警鈴揚聲器功能,當偵測不明動靜和聲音,能在現場發出大音量警報音,嚇阻嚇退意圖不軌人士。此外升級雙麥克風配置,可過濾風聲及環境噪音,讓雙向通話更加清晰。

延續鏡頭與無線基站的套裝方式,Arlo Ultra 全面換裝 Arlo SmartHub 新款基站,並可向前相容舊款 Arlo Pro 2 / Arlo Pro / Arlo 智能無線攝影機,大大延續老用戶的投資效益。同時 Arlo SmartHub 基站也支援插入 microSD 卡的離線存儲功能,提供彈性十足的監控儲存方案。

售價方面,兩鏡套裝 HK$6,188;三鏡套裝 HK$8,288,即日可於 Arlo Store 香港網上旗艦店 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