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上,看到了小米最新提交的兩項新專利,這兩項新專利得到了大家的關注。因為很有可能跟下半年推出的 小米 MIX 4 手機有關係。

在這兩個專利中,我們看到了兩個手機的不同設計,第一項專利可以看到採用了 小米 MIX 3 的滑蓋設計,同時後置採用了「浴霸」式鏡頭設計,將三顆鏡頭和 LED 閃光燈集成在圓形模組中。當滑開手機,會看到屏幕下的前置鏡頭。除此之外,可以發現到頂部和底部沒有見到 3.5mm 耳機孔。

另一項專利就沒有那麼高調,是普遍的直板造型,不同之處在於額頭不是目前市場上的樣式,而是圓弧狀的異形切割屏,在弧形中間露出兩顆前置鏡頭開孔設計,其背部為直排三鏡頭,看起來很普通。

作為小米下半年的旗艦 小米MIX 4,將會有望採用新的技術,比如尚未量產的 100W 超級快充、廣域屏幕指紋解鎖、屏下鏡頭等。具體小米會給我們驚喜,還需要等到發布會的到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