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下半年會推出旗艦 Galaxy Note 10 系列機型,現在距離8月8日的 Samsung 紐約發布會不遠了,爆料開始相繼出現。

目前有外媒給我們公佈了一份較為完整的 Galaxy Note 10 規格表。從配置表中看到今年的 Note 10 系列擁有 6.3吋和 6.8吋兩種。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普通款 Note 10 的屏幕居然減配為 1080P,難不成是為了打造一款低價的產品,提高銷量?

我們還可以看到,Note 10 搭載 Snapdragon 855 或 Exynos 9825 處理器配以 8GB RAM,最低256GB ROM。而 Note 10 Plus 處理器保持不變,提升至 12GB RAM,同樣以 256GB ROM 起步。
拍攝方面,Note 10 採用了後置三鏡,規格分別是 1200萬主鏡+1200萬長焦+1600萬廣角。 Note 10 Plus 則是增加一顆 ToF 深感鏡頭。

除此之外,Note 10 是採用 3500mAh電池,25W快充,擁有黑色、白色和紅色,重量約168g。而 Note 10 Plus 採用 4300mAh電池,45W快充,重量約198g。

Samsung下半年能不能繼續靠著 Note 10 系列再下一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