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在近期被媒體爆料到有一款全新的 vivo 新機—— vivo Y90,並且會於近日在印度正式發布。

但是 vivo Y90 手機為什麼會在印度進行發布呢?從目前曝光的消息來看,得知 vivo Y90 的配置很低,手機正面採用了 6.22吋水滴屏,搭載 MTK A22 處理器,運行 Android 8.1 系統。奇怪的是沒有指紋辨識模組,僅支援面部識別。其他方面,電池容量為 4030mAh,拍攝上,前置為500萬像素單鏡,後置為800像素單鏡。

對於 vivo Y90 搭載的 MTK A22 處理器,A22 採用的是 12nm 新工藝製造(和 P22 一樣都是 MTK 首次),集成四個 2.0GHz A53 CPU 核心,擁有來自 PowerVR 的 GPU 圖形核心。最高支援屏幕解析度為 1600×720 和 20:9 比例,支援 H.264 1080p/30fps,解碼支援H.264/H.265 1080p/30fps。

根據爆料,vivo Y90 手機有 2GB RAM+16GB ROM 與 2GB RAM+32GB ROM 兩種規格。至於價格,肯定不會太高,爆料稱可能定價6990印度盧比(約HK$792 或 NT$3150),幾乎已經肯定香港不會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