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是 PopCap Games 在 2009年5月5日發售的一款益智策略類單機遊戲,該遊戲有著獨特的遊玩方式,讓玩家通過武裝多種植物切換不同的功能,來進行快速有效地抗擊殭屍,把殭屍阻擋在入侵的道路上。遊戲有著不同的敵人,不同的玩法構成五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增加了遊戲的挑戰性和趣味性。正是因為如此,該遊戲在當時獲得了不少玩家的喜愛。現在距離《植物大戰殭屍》,的發售已經十年過去了,期間有著許許多多不同的版本。

在7月18日,EA 將游戲開發到第三版本,EA 正式宣布開發《植物大戰殭屍3》,並且 Pre Alpha 版已經在 Google Play 率先上架了,現在用戶可以進行免費下載試玩,沒有內購。從目前的商店截圖來看,可以看到 Plants vs. Zombies 3 的風格和之前的作品很像。除此之外,EA 沒有明確開發細節,只是表示了該遊戲會採用免費+內購的形式,連具體的發佈時間還未知。

希望《植物大戰殭屍3》能夠開發出更多的玩法,讓《植物大戰殭屍3》再一次成為玩家熱愛的遊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