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ASUS ROG Phone II 發布會的臨近,手機遊戲玩家都已經開始迫不及待了,想一探究竟,儘早知曉 ROG Phone II 的規格和外觀,配件等。

而在目前,ROG Phone II 可以看到已經在中國工信部入網,從文件中可以確定了 ROG Phone II 會是全球首發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並且會擁有目前市場上刷新率最高的屏幕,刷新率達到了120Hz。我們看到此次入網的包括四個型號,分別是 ASUS_I001DA, I001DB, I00DC 和 I00DD。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其他消息,例如採用 6.59吋屏幕,5800mAh電池,尺寸為 170.99×77.6×9.78mm,只不過信息還是很有限。

外形上,ROG Phone II 沒有採用異形屏,採用正面雙喇叭,機身左側預留了擴展配件的接口,其右側是音量和電源鍵,很有可能採取屏下指紋解鎖。

在7月23日,ROG Phone II 的發布會將在中國隆重召開(港台會在7月22日),發布會的一大亮點在於與騰訊遊戲的優化,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