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拍攝進化之路從一開始的像素堆疊戰轉換到了現今的鏡頭數堆積戰,從單鏡到雙鏡再到如今普遍的三鏡,四鏡。鏡頭之間的相互配合,給我們帶來了更多的拍攝體驗和更好的拍攝效果。

在7月17日,Slashleaks 網站給我們爆料了 Nokia 7.2 的渲染圖,在渲染圖中可以看到採用了後置的 OREO 圓形設計,與之前的爆料相符合。

除此之外,根據 Slashleaks 曝光的其他信息,得知了該新機型號為 TA-1198,正式的名稱是Nokia 7.2。

在規格上,Nokia 7.2 採用了水滴屏設計,後置了一個由三個鏡頭和一個閃光燈組合而成的「OREO」外觀的鏡頭組,分別為超廣角+主攝+景深的組合,其中主鏡頭採用4800萬像素,有著蔡司鏡頭認證,但是還不知曉其傳感器型號。

奇怪的是,Nokia 7.2 居然沒有採用屏下指紋解鎖,而是較為傳統都後置後置指紋方案。其機身底部為 USB Type C 接口,頂部有 3.5mm 耳機插口,特別之處在於左側的一個獨立按鍵,據稱是獨立的AI按鍵。

硬件規格上,根據之前的爆料,稱 Nokia 7.2 搭載的是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配 3500mAh電池。但是目前的這些消息都無從考證,還需要等到Nokia官方的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