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onkey Ball 的粉絲們要留意了,這個遊戲將有新作品推出!

Super Monkey Ball 這個遊戲最初在 Nintendo GameCube 出現,由名遊戲製作人名越稔洋所開發,而且推出後受到玩家的歡迎,之後便在其他平台上推出新作,涵蓋 GBAPS2XboxiOSWii3DS 和 PSV

不過自從2014年推出《Super Monkey Ball Bounce》後已沒有新作推出,不過有客串其他遊戲,例如 Sonic & Sega All-Stars Racing。

而日本雜誌 FAMI 通 於今日發放的雜誌預告中爆料,Super Monkey Ball 最新作《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Blitz HD》 將於10月29日推出( 日本10月31日),首先將登陸 Switch、PS4 等平台,但是也預定於電腦平台 Steam 推出。

各位 Super Monkey Ball 的粉絲們要留意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