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電玩界的朋友,又或者是喜歡打機的機迷而言,美國舉行的 E3 一定不會錯過,而亞洲方面就是日本的 Tokyo Game Show 及台灣的 Computex。

不過隨著中國市場日漸受到重視 (畢竟經常以 14 億人市場掛在咀邊),中國也有電玩展覽,名叫 ChinaJoy。不講不知原來今年已是第 16 屆。

今年的 ChinaJoy 將於 8 月 2 日至 8 月 5 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舉行,相信大家都希望知道有甚麼遊戲廠商參展。現在好消息來了,因為 Sony PlayStation 將會參展!PlayStation 中國官方微博今日正式宣佈 PlayStation 將參加 ChinaJoy 2019,而且更會在展覽會的前一日 (即8月1日) 下午5時半至 7時半舉行展覽前新聞發佈會同時發佈會也將在中國鬥魚,虎牙和Bilibili 三大平台進行全程直播。至於內容方面將圍繞新遊戲的訊息以及 ChinaJoy 的第一手活動訊息。

各位機迷們買好了入場券,訂好機票了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