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下一部發布的新機無疑就是小米A系列的小米A3 了。就在7月13日,小米官方 Twitter 宣布了A3系列即將登場。小米A3 即將發布,不少關於該機的消息被曝光了出來。

現在,知名爆料人士 Roland Quandt 給我們帶來了小米A3 的渲染圖。根據 Roland Quandt 的透露,小米A3 其實是小米CC9 的國際版,所以小米A3 仍舊是採用水滴屏設計,後置三鏡,支援屏幕指紋識別。配色上面會提供藍色、灰色和白色三種(中國版CC9配色分別命名為深藍星球、暗夜王子和白色戀人)。

由於小米A3 是 小米CC9 的國際版,所以根據 Roland Quandt 的爆料,小米A3 將在未來幾週內於德國上市發售,會先預裝原生 Android P 系統,後續升級至 Android Q。

對於小米的A 系列機型,上一代A2 採用的是劉海屏設計和後置雙鏡以及後置指紋識別。這一次的A3 系列是首次使用水滴屏、後置三攝、屏幕指紋識別。

在拍照方面,小米A3 後置鏡頭的規格是 4800萬主鏡+800萬超廣角+200萬景深組成,支援AI 場景識別。而前置鏡頭為 3200萬像素,這毫無疑問是小米A 系列中最強的鏡頭。

除此之外,小米A3 還擁有 4030mAh大電池,也成為了小米A 系列中電池容量最大的機型。
因為小米A3 是小米CC9 的國際版,想必不會有太多讓我們驚喜的地方,但一切還是要以發布會為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