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米全球發言人 Donovan Sung 在其個人 Twitter 上發布了小米A3 的預告「一年前我們發布了新一代 Android One 手機小米A2 和 A2 Lite。你們最希望在下一代小米A 系列手機中看到什麼?」給我們揭曉下一部宣布發布的機型。

在我們還未知曉外型,規格信息之下,居然現在有外媒給我們帶來了小米A3的開箱爆料圖。根據之前報料人士的爆料,小米A3 其實是小米CC9 的國際版,同樣採用水滴屏設計,後置三鏡,支援屏下指紋識別。在配色上會提供藍色、灰色和白色三種(中國版CC9 配色分別命名為深藍星球、暗夜王子和白色戀人)。

從這一次曝光的開箱圖可以看到與爆料的信息相符,是採用水滴屏設計,主打 4800萬像素三鏡、4030mAh電池、屏下指紋以及搭載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

在此之前的小米A2 採用的是劉海屏和雙鏡以及後置指紋識別。所以這一次是小米A 系列首次使用水滴屏、後置三鏡、屏幕指紋識別。

在拍攝上,小米A3 前置鏡頭為 3200萬像素,後置鏡頭模塊上,小米A3 後置鏡頭由 4800萬主鏡+800萬超廣角+200萬景深三鏡組成,支援AI場景識別,毫無疑問是小米A 系列目前最強拍攝規格。除此之外,小米A3 配備了 4030mAh大電池,也是迄今為止電池容量最大的小米A 系列機型。

根據爆料人的透漏,小米A3 會在未來幾周於德國上市發售,預裝的是原生 Android P 系統,會在未來升級至 Android Q。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