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 Samsung 發表 45W 充電技術,隨即引起市場關注,並猜想這項新技術會否引入至他們旗下產品中,包括 Galaxy Note 10 系列。不過隨後有消息指,Galaxy Note 10 系列或只會用上 25W 快速充電器,一時間似乎令人感到不明所以。不過現在又有新消息了!

日前再有消息指 Galaxy Note 10 Plus 將會用上 45W 快速充電技術,之不過在 Galaxy Note 10 Plus 的零售版本中仍只會附送 25W 快速充電器。如果要用上 45W 快速充電技術帶來的方便,消息人士 Tipster Ice Universe 表示,消費者便需要另外獨立購買 Samsung 的 45W 快速充電器。

與此同時,早前 Samsung 同樣發表過 20W 無線快速充電技術,而 Galaxy Note 10 Plus 同樣有機會支援,不過消費者同樣要另行購買有關無線充電器。

相關新聞:Galaxy Note 10 系列售價曝光,高級型號破萬港元!

此外有關電池容量,早前外界傳聞 Galaxy Note 10 Plus 電池容量會增加至 4500mAh,不過現在卻指出只有 4170mAh,但仍比 Galaxy Note 9 的 4000mAh 多了一點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