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時代,各種網絡紅人層出不窮,最近一以賣沖涼水的英國美女主播 Belle Delphine 備受媒體的關注,而且靠著假消息也能竄紅網絡。此前她給自己貼上了「電玩少女」的標籤,看看你給她的標籤是?

售賣沖涼水,網上還有傳出「有人飲用沖涼水而送醫的假新聞」的圖片,不過事實上卻是 News Center Maine 在7月3日的一則澳洲小型飛機失事的新聞改圖。假消息不止這一條,還有人假冒「The Daily Mail」發布標題為沖涼水引發皰疹的假頭條新聞和配圖;還有的是,有人冒充「匿名生物學家」稱 Delphine 的沖涼水不含人類 DNA ,購買沖涼水的人可以提出集體訴訟。

然而,這一些都是子虛烏有的,Belle Delphine 發布 Tweet 澄清沖涼水都還沒開始寄送,居然就有人因為她的沖涼水進了醫院?不過,之所以會有那麼多假新聞,與 Belle Delphine 自身的預熱炒作有很大關聯,發布性感照、點贊破100萬、開設 Pornhub 帳號,拍攝的影片標題以18禁話題誘人。

當一個影片的標題寫著「BELLE DELPHINE STROKES TWO BIG COCKS」時定有不少人控制不住自己,可是誰能想到實際內容只有 Delphine 與兩個活雞的畫面。對於這樣一個賣沖涼水的網紅,你有什麼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