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ony 發布了一款全新的 USB Type-C 的擴充 Hub MRW-S3,為專業攝影師和影片工作者們提供了一站式的解決方案,還有他們定義為世界最快的 UHS-II SD 和 microSD 讀卡器,除此之外,還提供了 HDMI、USB 等接口,電力傳輸最高 100W。

這款擴充 Hub 機身為波浪形金屬鋁材質的外殼設計,帶有條紋處理,可防止劃傷。另外,其重95g,配有可拆卸的 USB Type-C To USB Type-C 線。

值得一提的是,UHS-II SD 的速度比 UHS-I 有了大幅提升,讀卡器最高速度為300MB/s。 UHS-II SD 和 microSD 讀卡器可以高速處理從高解像度 RAW 圖像到 4K 影片檔的所有內容,快速可靠地傳輸。

目前可知的是 MRW-S3 將於2019年秋季上市,至於定價信息還有待公佈,請持續的關注 Qooah 的跟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