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iPhone 給我們帶來了幾款新產品,但是無一例外的都是大劉海,強迫症患者表示不能忍。另外就是價格,在價格方面比以往的起步價高了不少,也是讓有些人望而卻步。也許是因為如此, Apple 在大陸市場的份額下降了。

今年的新 iPhone 還沒有發布,網上卻出現了關於 2020年的 iPhone 消息。該消息來自於經常準確預測 Apple 新產品動向的著名分析師郭明錤。

根據他的預測,在報告中寫出了在明年會有大幅度改動的新 iPhone 設計,並且有可能會採用之前的 Touch ID 技術,而不採用現今的 Face ID。

除此之外,還預計在明年,Apple 將會全面更新 iPhone 產品線,會在 5.4吋、6.1 吋和 6.7吋型號上採用 OLED 屏幕面板。而其中就有一款是採用了前面描述的設計方案,採用 Touch ID 功能的新款iPhone,減少劉海的面積,提高屏佔比。而這一款 iPhone 是專門為了大陸市場而發售的。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是採用了 Touch ID ,但是那個經典的 Home 鍵是不會再出現了,變成瞭如今 Android 手機普遍採用的屏幕指紋辨識技術。

其實在報告中,稱 Apple 打算在 2021年發表的 3款 iPhone 上都採用Touch ID ,用來取代 Face ID,讓劉海消失。但是我覺得併不太可能,畢竟一個不錯的新技術使用一年就隕落,有點不切實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