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Google 發佈 Android Q (Android 10) 後,不少智能電話生產商都開始進行有關操作系統的定制版開發,當中的參與者包括了近年冒起非常快的小米。

昨日 (7月10日) 小米手機系統軟體部總監張國全發放基於Android Q 深度定制的 MIUI 10 截圖,從圖片中可以看到,Android 10 版 MIUI 10 的介面風格與 Android 9 版本分別不大,不過同時也表示已開始進行內部測試。

而在今日 (711日) 小米 MIUI 通過官方微專正式宣佈開始推送 MIUI Android Q Beta 優先體驗版,但只限小米 9,因為這是 Google 官方宣佈首批可升級 Android 智能電話的型號之一。

不過首先用戶先要獲得內部測試計劃才能夠體驗 Android Q Beta。至於升級辦法分兩種:如果參與者的小米 9正使用最新開發版本 MIUI 的話便可以直接通過 OTA 進行升級,但假如是使用穩定版或者體驗版 MIUI 用戶,便先要在 BootLocker 解鎖後通過 USB 線進行刷機方式進行升級,不過這要清除小米 9 入面全部資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